校园资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启动2024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1:1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关于组织实施2024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短期项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启动该项目预报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短期项目旨在加强与世界百强大学的紧密合作,选派省内优秀本科生利用暑期前往境外知名大学进行学分课程学习。

学生学习期满、课程合格后将获得境外合作大学提供的课程结业证书,并根据《苏州科技大学本科生出国(境)短期交流学习学分认定管理办法》申请认定通识任选课或素质选修课学分。

项目学生的选拔按照“学生个人网上申请、学校审核及综合推荐、省教育厅确认并公布”的原则,由高校根据确定的申报名额选拔上报。

二、项目内容

1.项目对象:在校本科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

2.项目模式:线下课程,入选项目学生预计将于20247月至8月赴境外参与为期3周左右的课程学习。

3.课程目录:见项目专题网站http://www.jesie.org/scholarship

4.项目资助:省财政为项目学生提供资助,用于补贴学生参加境外项目学习的课程学费。学校将按照不低于省财政资助标准提供配套经费资助,其余费用由学生本人自理。

三、项目预报名要求

学生预报名请通过奖学金项目网上管理系统(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 进行(其中价格为基于当日汇率和机票的价格预算,届时会有适当浮动),务必于2024328前完成注册与志愿填报工作。

预报名学生务必加入项目QQ群(413507151。如有关于项目背景与实施、招生事宜方面的问题,可咨询国际合作交流处范亚男、王姗老师,联系电话:0512-69379180

 附件: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管理系统报名指导.pdf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4320